平安证券供股被提呈临时禁令

平安证券供股被提呈临时禁令
2019年10月22日 20:45 财华社

原标题:平安证券供股被提呈临时禁令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HK)公布,该公司于10月21日收到由海通国际证券集团之附属公司Fountain II Limited(作为呈请人)针对公司;全体董事,分别为龚卿礼、林红桥、曾华光、梁永祥及杨涛;及控股股东长青(香港)之呈请,以颁令该公司、上述董事及长青均不得导致该公司采取任何步骤以实行、进行、实施或执行供股之任何行动。

该呈请已于同日提交予香港高等法院。同日呈请人向该公司及其他人士发出通知紧急提出单方面申请要求对公司作出临时禁令。同日下午4时正有关申请进行聆讯,并被法院驳回。

该公司不排除呈请人于完成供股前随时提呈诉讼各方传票或对公司采取其他法律行动之可能性。

该公司于较早时公布,建议按现有股份每2股供1股,供股价0.05元,供股价较昨日收市价0.069元,折让27.54%。集资净额介乎1.24亿至1.43亿元。

同时,建议每4股合并为1股,每手买卖单为由4万股改为1万股合并股份。

集资供股所得资金,约1亿元用作偿还2020年2月到期的可换股债券,余额作营运资金。

股份申请今日复牌。

平安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