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绿色美好人居,老板电器获当代置业最佳战略合作奖

共创绿色美好人居,老板电器获当代置业最佳战略合作奖
2019年10月22日 18:21 FX168

原标题:共创绿色美好人居,老板电器获当代置业最佳战略合作奖 来源:FX168

10月15日,当代置业在太原召开“产业合伙

城市共生”2019合作共商大会。当代置业充分肯定了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对于企业的推动作用,并希望在绿色科技大旗下,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迈向新的起点和新的未来。

当代置业的厨电部品供应商——高端厨电领导品牌 老板电器 在本次大会上荣获“最佳战略合作奖”。自2016年双方开启合作以来,老板电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竭诚助力当代置业发展绿色科技地产,用优质的产品和超越预期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

(老板电器荣获“最佳战略合作奖”)

以绿色科技助力绿色建筑

老板电器创立40年来,以“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使命,为中国人创造健康、便捷、有趣的厨房生活,这与当代置业的全新企业使命:“科技建筑、绿色家园、城市向美”不谋而合。

在助力绿色建筑发展方面,老板电器提供了独特的价值。老板电器的独家发明——中央吸油烟机,颠覆了传统家用油烟机的固有形态,使底层楼房排烟效率提升40%以上,有效解决回烟、串味等问题,可降低至少10分贝的厨房室内噪音。

中央吸油烟机还首次实现住宅油烟集中净化,复合油烟净化率高达99.5%,成为许多品牌房企打造绿*项目的“秘密武器”。

减少住宅油烟排放,节约厨房能耗,这是绿色建筑发展的必然选择。老板电器助力当代置业在绿色科技建筑上形成领先优势,最大限度地做到零碳、零排放、零污染。

(老板电器-中央吸油烟机)

携手当代共创美好人居生活

未来中国的地产业,是精装修的时代,也是大力发展绿色健康人居的时代。当代置业提出“城市向美”的使命,致力发展色科技建筑,为城市美好发展做贡献,这是企业的追求,也是时代发展的方向。

一个绿色健康的居住环境,离不开一间无油烟、健康智能的厨房。面向地产行业未来发展,老板电器致力于提供健康智能厨房解决方案,为当代置业等地产合作伙伴赋能。

2018年,老板电器在精装修厨电配套领域取得近40%市场份额的好成绩。今年上半年,精装销售额同比增长80%;同时,超过80%的百强房地产企业选择老板电器作为厨电合作伙伴。

在服务方面,老板电器秉承“敏智达·尊享悦”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楼盘项目售前、售中、售后环节,提供全流程专业服务:售前编制《工程服务计划书》,售中编制详细*准备方案、施工方案,配备工程专业*师现场勘查,关注并协调精装修和橱柜*,做好每一个细节;售后环节,持续开展专项安检保养等活动。老板电器为建设高端、专业、高效的厨电服务品牌不断努力。

截止目前,老板电器已在全国建立83支专业工程服务*队,拥有4000多名服务工程师、700多名金牌服务工程师、2000多家专业网点覆盖。

今年正值老板电器40周年,站在新的起点上,老板电器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携手当代置业,共创绿色科技美好人居!

当代置业 老板电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