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大王”马亚木旗下国际永胜今挂牌

“小巴大王”马亚木旗下国际永胜今挂牌
2019年10月22日 16:05 财华社

原标题:“小巴大王”马亚木旗下国际永胜今挂牌 来源:财华社

新股市场近日转热,尤其今日在GEM挂牌的国际永胜(08441-HK)招股反应热烈,公开发售部分超额认购逾40倍,国际配售部分亦获轻微超额认购。

国际永胜为本港最大公众保安服务供应商,为大型公众设施包括铁路站及海上、陆路等主要出入境管制站提供保安及管理服务。目前,集团在全港100多个地点为逾50名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包括一般护卫及活动保安、物业管理、停车场租赁及管理、清洁及酒店管理等服务。

凭借逾十年的营运历史,国际永胜与各公私营机构建立了长期和稳健的客户业务关系,与大部分最大客户建立逾八年的业务关系。集团的客户群包括各类公共机构、物业管理公司、发展商及建筑公司等。于2019财政年度,集团约99%收入来自经常性客户,收入来源稳定。

过去三年,国际永胜的收入分別为约1亿、1.3亿及3亿港元,年复合增长率近七成;撇除上市开支的纯利分別为约1,027万、1,658万及2,626万港元,年复合增长率近60%。是次集资所得约45%用作扩充保安服务业务,13%用作提升设施管理服务能力,另约16%用作改善营运效率。集团过往业绩表现超卓,上市地位将会进一步加强客户对其信心和集团知名度。上市集资后集团资金更充裕,必有助快捷扩展业务,未来业务稳健持续增长可期。

国际永胜的主席为有“小巴大王”之称的马亚木,其三位公子马侨生、马侨武及马侨文为控股股东,合共持股75%。国际永胜拥有亮丽往绩及清晰的增长策略,加上股东的稳固背景,不妨多加留意。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