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广告旺季互动广告增长动能强劲 兑吧(01753.HK)获招银国际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6.35港元

电商广告旺季互动广告增长动能强劲 兑吧(01753.HK)获招银国际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6.35港元
2019年10月22日 17:55 格隆汇

原标题:电商广告旺季互动广告增长动能强劲 兑吧(01753.HK)获招银国际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6.35港元 来源:格隆汇

虽然距离双十一还有近20天,但火药味已经弥漫,今年京东的双十一战线从10月18日就已经拉开。紧接着10月21日,天猫召开了“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启动发布会”,“双十一”预售正式开始。

头部电商对客户的争夺依然激烈——社交玩法,多级分享,商家低成本引流然后完成用户转化,电商平台正不遗余力的加大互动广告的投放力度。

近日招银国际及新华汇富先后发布研报称尽管传统广告低迷的行情尚未结束,但互动广告将在宏观上更具防御性,对兑吧(01753.HK)的互动广告趋势保持乐观。 预计其3、4季度广告收入将受益于下半年电商广告旺季而大幅增长。

招银国际发布的研报显示,当前背景下广告商优先考虑以投资回报率为导向的营销策略,更加关注流量质量。而兑吧不断大力度效率提高和算法优化,预计其月活跃用户数将达到4.2亿,毛利率也会相应提高。低线城市的移动互联网渗透率正在不断提高,同时下半年电商消费进入业务冲刺期,广告主将加大投放力度。

新华汇富分析兑吧的广告业务收入中有30%的销售额来自电商客户,而下半年又是电商的业务爆发期,双十一购物期间阿里、京东、拼多多等头部电商将积极增加预算争夺下沉市场客户,两家券商均表示兑吧下半年的广告收入增长动能强劲。

招银国际预测兑吧的广告收入第三季度将同比增长70%,主要是由于电商和游戏广告需求的持续增长。预计其广告点击率将在第三季度保持稳定,而CPC计费则有望连续增长。

新华汇富同样给出了较高预期,预计兑吧第3、4季度的互动广告收入的同比增长幅度超过60%,其中第三季度有望超过65%,毛利率获将提高2个百分点至33%,预计下半年整体收入将达到10.7亿元人民币。

电商 互动广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