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获评中国安心奖“年度国际风尚企业”

波司登获评中国安心奖“年度国际风尚企业”
2019年10月21日 16:23 界面

原标题:波司登获评中国安心奖“年度国际风尚企业” 来源:界面新闻

2019【中国安心奖】旨在评选出新的消费环境下,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发展的优秀企业,以鼓励和致敬他们促进中国消费结构转型,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经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通过评委会的层层筛选,综合大众的投票意见、媒体评审和专家评审的意见,最终有50家企业以细分品类中的出色表现脱颖而出,斩获大奖。

作为全球知名的羽绒服生产商,波司登凭借着优异的成绩获得“年度国际风尚企业”大奖。创始于1976年,畅销全球72个国家,波司登用一系列世人瞩目的辉煌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43年来,波司登甄选品质材料,将先进科技与匠心工艺相结合,引领了行业内的“三次革命”,羽绒服的品质和保暖性广受国内外好评。领跑者,起跑心。远见者波司登,始终如一地专注于时尚探索,一针一线勾勒宏伟蓝图,一笔一画创造巅峰传奇。

波司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