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集团就向执董购入投资业务订立谅解备忘录

共享集团就向执董购入投资业务订立谅解备忘录
2019年10月21日 06:32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共享集团(03344-HK)公布,于2019年10月18日交易时段后,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Chinakey Dignity Holdings Limited(下称Chinakey)作为买方与卖方Asian  Capital  Partners  Group  Company  Limited(下称Asian  Capital  Partners  Group )、担保人及该公司订立谅解备忘录,据此,Chinakey以1.5亿元总代价购入Gold Bricks Holdings Limited(下称Gold Bricks)。代价将透过向Asian  Capital  Partners  Group 或其代名人发行可换股债券方式偿付。

  Gold Bricks由执行董事黄斌直接全资拥有,主要从事投资控股。

  Asian  Capital  Partners  Group 现正安排向Gold Bricks转让目标资产。目标资产包括总额约5亿港元的应收账款,连同任何相关质押资产的担保权,包括但不限于,由Asian  Capital  Partners  Group及中信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予中信国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中信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若干贷款。倘该公司实际收到的应收账款高于代价(即1.5亿元),该公司将支付相等于应收账款超出部分50%之金额。

  可换股债券的兑换价为每股兑换股份0.12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每股0.136元折让约11.76%。

  收购事项使该集团获得发展新种类业务的良好商机。由于代价透过发行可换股债券悉数偿付,该公司将不会面临任何直接重大现金流负担,并因此可将其现有财务资源用作该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或其他投资机遇。

责任编辑:卢昱君

共享集团 订立 谅解备忘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