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控股智慧城市项目获业内认可 荣获2019 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多项大奖

神州控股智慧城市项目获业内认可 荣获2019 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多项大奖
2019年10月20日 17:42 证券日报

原标题:神州控股智慧城市项目获业内认可 荣获2019 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多项大奖 来源:证券日报

    2019年10月18日,2019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暨第四届中国数字化转型领军用户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控股)参与建设的智慧城市项目斩获多项大奖。其中龙岩荣获“2019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大奖全方位体验创新领军者”和“2019IDC政府行业技术应用场景-最佳创新奖”、贵阳荣获“2019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大奖信息与数据转型领军者”和“2019IDC政府行业技术应用场景-最佳创新奖”、威海荣获“2019IDC政府行业技术应用场景-最佳创新奖”。

    作为全球IT领域著名第三方机构,IDC(InternationalDataCorporation)在中国亚太地区举办的该项评选如今已迈入第四个年头。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大奖旨在展示通过数字化转型在各个行业中所带来的重大变革或实现巨大突破的组织所取得的卓越成就。此次神州控股参与建设的多个案例成功入围IDC数字化转型大奖,也充分体现了业界对神州控股科技实力和实践成果的高度认可。

    神州控股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郭为表示:“根据城市特性,制定城市发展战略,将城市发展与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应用结合起来,实现产业、城市和人融合发展,将为城市发展创造增长新动能,也是我们构建未来城市的突破口。在经历了基于信息技术广泛应用的电子政务建设的‘智慧城市1.0’和基于互联网应用的市民融合服务平台建设的‘智慧城市2.0’之后,神州控股正向基于城市特性打造新动能的产、城、人综合治理的‘智慧城市3.0’迈进。”

(编辑 上官梦露)

神州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