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发展(00169.HK)拟向万达香港转让两项应收款项

万达酒店发展(00169.HK)拟向万达香港转让两项应收款项
2019年10月18日 18:25 格隆汇

原标题:万达酒店发展(00169.HK)拟向万达香港转让两项应收款项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0月18日丨万达酒店发展(00169.HK)公布,就有关出售伦敦物业项目事项,于2019年10月18日,本公司与万达香港订立伦敦项目应收款项的转让契据,据此,本公司已同意向万达香港转让而万达香港已同意接纳由伦敦项目应收款项所产生的权利、所有权及利益,总额为2400万英镑。

同日,公司附属万达澳洲地产与万达香港订立澳大利亚项目应收款项的转让契据,据此,万达澳洲地产已同意向万达香港转让而万达香港已同意接纳由澳大利亚项目应收款项所产生的权利、所有权及利益,总额为1.05亿澳元(相当于约5.57亿港元)。

公司称,建议转让事项使本集团有机会消除有关该等款项不可收回的固有风险,而本公司亦可藉此节省本来用以收回并追讨澳大利亚项目应收款项及伦敦项目应收款项的时间及资源。此外,由于澳大利亚项目应收款项及伦敦项目应收款项将按等额基准分别从澳元贷款及美元贷款中抵销并扣除,将令本集团欠付万达香港的未偿还贷款大幅减少,并因而改善本公司的贷款权益比率。资本结构得以改善,本公司将因此受惠,而本来须于澳元贷款及美元贷款到期日还款之债务责任亦将减轻。

万达 万达酒店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