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风向标|董明珠回应举报奥克斯:不是抨击是斗争,对劣质品理应站出来怼

大佬风向标|董明珠回应举报奥克斯:不是抨击是斗争,对劣质品理应站出来怼
2019年10月18日 17:06 AI财经社

原标题:大佬风向标|董明珠回应举报奥克斯:不是抨击是斗争,对劣质品理应站出来怼 来源:AI财经社

格力集团董事长 董明珠

今年6月,董明珠举报奥克斯空调而导致两家的“互撕”一度引起舆论的广泛关注,今日格力CEO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就之前公开举报AUX奥克斯空调一事做出回应。

董明珠表示,举报奥克斯空调的行为不叫抨击同行,是斗争。对奥克斯的行为,对他们的劣质产品,理所当然应该站出来讲话。“你认为对一个孩子的严厉要求,是不公平吗?不,这实际是对他最好的呵护,这是对中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正确的举措。”

奥克斯家电事业部总裁曾公开喊话董明珠:您深深伤害了我们,周一见!并表示将于9月2日公布格力空调能效不合格的拆解视频。不过相关视频并没有如期公布。

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有记者询问董明珠自家格力空调质量是否禁得起检查,董明珠回应称:“我们已经被别人查了两个多月了,空调的各种型号都在查,没问题,查出来问题我们就改,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问题,这就是什么?骨气。真正的骨气是什么?是敢于刀刃向内,向自己开刀,你才能受到别人尊重。”

#网友评论: 作为消费者,肯定是希望各方互相监督检举的,以免劣币驱逐良币。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 洪小文

10月17日,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兼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表示,“我们是第一代与AI一起生活的人类,AI是我们很忠实的仆人”。

洪小文认为,智慧与意识有关,而意识只有少数哺乳动物才拥有。“制造一个有意识的AI并没有很大的意思”,他认为,制造机器人的目标是让机器人不要有自我意识,完全听人类调度,100%可控。

#网友评论:人类对什么都不能有主宰的控制意识,不管对自然还是科技,都要有敬畏之心#

普思资本董事长 王思聪

10月18日,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继熊猫直播、香蕉计划后,由王思聪担任董事长并持股100%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股权遭到上海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此前他担任高管或股东的多家公司股权也遭到了冻结。

据中新经纬计算,王思聪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8445万元,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2009年,王思聪拿着父亲王健林给的5亿元创立普思资本,并创造50亿的投资神话。

#网友评论:失败了就得回去继承千亿家产#

滴滴出行副总裁 叶杰平

滴滴出行副总裁、AI Labs负责人叶杰平透露,用户将很快可以在上海特定区域内体验到滴滴无人驾驶车。

此前,8月份滴滴在上海取得自动驾驶路测牌照,滴滴出行CTO兼自动驾驶公司CEO张博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提到,滴滴希望尽快在上海嘉定开放自动驾驶载人测试。预计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将达到30辆,订单距离可超过10公里。

#网友评论:其实还挺期待的,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知道是谁#

一加手机创始人 刘作虎

近日,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印度定位是未来第二总部,第二总部意味着有一套完整的运营体系,研发、销售、服务等,整个都必须是完整体系。

此外,他还表示,目前,派驻了很多员工进驻印度。“也许今天市场还不是非常大,但放在十年来看,我相信潜力是无限的。”

#网友评论:印度都快成中国手机公司的第二市场了#

董明珠 奥克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