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鸿基地产第三座IFC隆重揭幕南京国金中心带动区域商业升维

新鸿基地产第三座IFC隆重揭幕南京国金中心带动区域商业升维
2019年10月18日 12:18 界面

原标题:新鸿基地产第三座IFC隆重揭幕南京国金中心带动区域商业升维 来源:界面新闻

(2019年10月17日,南京)由香港地产巨擘新鸿基地产精心打造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南京国金中心(南京IFC)今日隆重揭幕。这是新鸿基地产继1998年于香港首创IFC品牌、2009年成功打造上海IFC之后,第三度续写IFC品牌经典。仪式现场,由大型跨国企业、外资银行、知名金融机构及律所构成的办公楼一期租户代表举行签约仪式,以超优质租户组合和高度的市场认可,印证南京IFC的标杆性卓越品质,将刷新南京市场新标准。

万众瞩目IFC品牌典范璀璨揭幕

仪式现场,新鸿基发展(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文志峰为南京国金中心揭幕。随着两道耀目光带依次经过香港IFC、上海IFC标志抵达屏幕中央,进而汇聚成一个夺目光点,南京国金中心的形象在屏幕上熠熠生辉,预示着新鸿基地产第三座IFC将为南京市打造全新的地标。仪式上还首发了南京国金中心项目视频,全方位展示项目作为大型商业综合体品牌典范IFC的系列作品,于南京再造世界级水准的建筑品质、配套设施,无不呈现新鸿基地产雄厚的开发实力和卓越的商业理念。

文志峰表示:“南京国金中心是集团沉淀多年发展大型商业综合体的丰富经验,精心打造的第三个IFC品牌巨作。我们深悉国内外商业精英对优质商务场所的需求和期望,项目从建筑品质到配套设施都精雕细琢,以满足全球最一流的企业选址标准。项目一期预租情况十分理想,集团对未来的租赁成绩充满信心,相信项目将以标杆性的品质带动区域商业能级全面升维。”

作为南京唯一配备多功能办公楼展示的项目,活动现场也同步向来宾开放了南京国金中心办公楼展示中心。其中配备有展示集团雄厚实力的地标历史长廊、环绕式影音观赏厅、沙盘模型区,以及由顶级办公家具品牌配备的装修示范区、公区标准,和联合办公示范区域呈现的一流办公场景。展示中心另设交付标准区域,营造全方位浸入式体验。参观者按照精心设计的动线,将全方位深入了解项目提供的超甲级办公空间。

精英汇聚卓越品质打造区域标杆

南京国金中心坐落于河西新中央商务区,总楼面面积约32万平方米,包括两幢世界级水准的地标办公楼、高尚购物商场国金商场,以及凯悦集团旗下的五星级高端时尚酒店安达仕酒店。作为新鸿基地产IFC品牌的第三个旗舰力作,项目有着一脉相承的国际化、现代化及商业一体化的血统,在交通配套、业态组合、高品质租户,以及国际化管理水平方面,都延续了IFC品牌的精髓。

项目位处河西大街与江东中路交叉口,北临河西中央公园,西靠大型博览及会议中心,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同时还位于地铁二号线和十号线换乘站元通站上盖,建成后将与地铁直接连通,实现两条地铁线零换乘,交通便捷。项目以世界级水准精心打造,由知名建筑设计所KPF操刀,外立面水晶切割造型璀璨夺目,并拥有南京唯一的30米挑高玻璃大堂。三座塔楼室内互通,并于L5共享宽阔别致的室外屋顶花园,营造繁华都市中的惬意绿洲。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南京国金中心与一期租户代表的签约仪式。作为南京最高标准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的超甲级写字楼自预租以来广获租户青睐,目前一期预租率已逾五成。租户包括友邦保险、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华鑫国际信托、菲律宾首都银行、德国赛威传动、日邮物流,以及首次入驻南京的知名企业壳牌中国、WeWork联合办公空间、远东宏信、尚公律师事务所等。众多大型知名跨国及国内企业的纷纷加入,足证南京国金中心汇聚商业精英的实力,正逐步引领河西CBD实现区域商业面貌升级。

顶级配备足不出户的一站式高端商业

延续新鸿基地产在大型地铁上盖商业综合体领域的成功运作,南京国金中心配备强大的优势业态组合,为国内外商业精英人士打造集高品质办公楼、高级购物商场与精品酒店于一体的办公、购物休闲、及居住空间,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高尚优越的都会生活。南京国金商场将移植上海国金商场的成功经验,提供多元化的顶级国际品牌和首度进驻南京的商户,料将成为南京市内全新的购物、娱乐、休闲潮流热点。

作为凯悦集团旗下的五星级精品时尚酒店,南京安达仕Andaz酒店也将作为项目的一部分,为商业精英提供个性化的时尚生活体验。凯悦酒店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及行政总经理高克斯表示,南京安达仕将提供约360间豪华客房,时尚独特的特色餐厅,泳池健身房及会议设施一应俱全。安达仕品牌独特的个性化和人文艺术将充分融入南京文化特色,呈现重视品质的时尚生活态度。

此外,秉承新鸿基地产长久以来对绿色建筑的承诺,南京国金中心在建造初期已获得美国绿色委员会颁发的节能与环保设计(LEED)预认证证书,在整个建造及运营过程中将体现绿色环保的元素。集团旗下顶级物业管理团队启胜物业,则将为租户提供高标准的一流服务。凭借精雕细琢的项目品质、顶级的配套服务和便捷的交通地利之势,南京国金中心定将汇聚国内外精英企业,打造区域商业标杆,助力城市格局提升。

——完——

关于新鸿基地产

新鸿基地产秉承“以心建家”的理念,多年来用心发展住宅、写字楼、商场及酒店等优质项目,并提供以客为先的卓越服务。自1972年在香港上市以来,致力兴建多项地标物业,为彰显香港国际大都会地位作出重要贡献,成为香港最具领导地位的发展商之一。集团发展的环球贸易广场为香港最高建筑,与中区海傍的国际金融中心二期组成宏伟壮丽的世纪地标“维港门廊”。

在内地方面,集团专注在一线城市发展优质投资物业及住宅项目,并以开发大型交通导向综合项目(TOD)建立优质品牌。主要发展的地标级大型综合项目包括上海国金中心、上海环贸广场、上海ITC、上海天荟、北京APM、苏州环贸广场、南京国金中心、成都环贸广场、广州南沙庆盛大型TOD项目、广州天环广场Parc Central及天汇广场IGC等。

图片1:南京国金中心(南京IFC)位于南京河西新中央商务区(河西CBD)核心地带,拥有卓越的项目品质和一流的配套设施。

图片2:新鸿基发展(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文志峰介绍项目及其租赁情况。

图片3:新鸿基发展(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文志峰(左二)、南京国金中心项目总监施伟贤(右一)以及启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韦韩淑贞共同为项目揭幕,代表南京国金中心项目正式亮相南京。

图片4:由友邦保险、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华鑫国际信托、远东宏信、菲律宾首都银行、尚公律师事务所、德国赛威传动、壳牌中国、WeWork联合办公空间、日邮物流等十家大型跨国企业、外资银行、知名金融机构及律所构成的办公楼一期租户代表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入驻项目。

上海 新鸿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