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物业A为深圳控股子公司50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深物业A为深圳控股子公司50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2019年10月18日 09:10 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深物业A为深圳控股子公司50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8日,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荣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超过50亿元授信融资额度提供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显示,深物业A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荣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耀公司”)拟向兴业银行申请不超过50亿元的授信融资额度,预计期限为5年,主要用于置换前期借款、项目拆迁支出、开发建设支出等(最终金额、期限及利率等以银行实际批复为准)。在授信融资额度内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由深物业提供全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深圳市心海荣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心海公司”)和荣耀公司提供反担保,确保债务履行。

深物业A表示,为支持荣耀公司的经营发展,公司董事会拟同意公司为荣耀公司向兴业银行申请不超过50亿元授信融资额度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且以心海公司、荣耀公司向公司提供相关反担保措施为前提,该授信融资事项将较大降低荣耀公司的资金成本压力。本次担保风险较小并可控,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利益,不会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截止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提供担保金额为21.9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比例为65.67%。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深物业A 深圳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