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为何口碑如此的好

丰田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为何口碑如此的好
2019年10月17日 22:02 雪球综合

原标题:丰田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为何口碑如此的好 来源:雪球综合

作为日系汽车,丰田汽车公司所拥有的知名高端品牌雷克萨斯,是世界上最有名的豪华品牌之一。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该品牌在北美的销量已经超过bba,其实力可见一斑。自20世纪以来,该品牌连续11年在北美豪华车销量中排名首位。

而雷克萨斯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除了具备有领先的技术,其实还有它自身独特的服务理念。雷克萨斯最著名的是它一直努力创造一个豪华的形象,并提供细致的服务,即使是在汽车销售完成后。在该品牌的部分展厅里,会有休息区提供饮料、电脑,还会设立纪念品商店、儿童游乐场、小型室内高尔夫练习场等。不得不说,它的细心能让你难以抗拒。

为了改善客户服务,该品牌的一些代理商都会派遣员工到一些权威的培训场所进行礼仪知识培训,以便将来为驾驶者提供一些优质的服务。在美利坚一些大城市主要的运动场,娱乐场所或购物中心,雷克萨斯都会为它的客户预留一些停车位。

由于如此细致的服务,雷克萨斯被评为最让人满意的品牌。每年有超过79000名美国驾驶者和代理商受到J.D.Power的邀请进行车主服务调查,雷克萨斯已经11次在客户服务指数调查中获得头名荣誉。随着雷克萨斯的保有量增加,它越发的受到欢迎。从技术和质量的角度来看,雷克萨斯确实非常注重细节。特别是进口车型都将严格遵循丰田的最高标准去造车。要想建立一个雷克萨斯工厂需要非常多的条件,只有经过筛选并合格的工厂才能被允许设立。

在这种无法进行国产的情况下,雷克萨斯仍然可以保证最大的利润,最大的销量和最好的质量,同时做最好的售后,这非常的困难。但是它可以证明它的品质和服务是值得人们付出的,所以许多老司机说雷克萨斯是唯一有良心的日本车。归根到底,消费者的心都是明亮的,生产厂家对消费者的态度和对产品的态度就决定了品牌的竞争力和持久力。

雷克萨斯 丰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