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正式上线“嗨购”频道 全新发力内容电商

映客正式上线“嗨购”频道 全新发力内容电商
2019年10月17日 14:10 中华网

原标题:映客正式上线“嗨购”频道 全新发力内容电商 来源:中华网

10月16日,映客直播“嗨购”频道正式上线。据官方介绍,该频道打通了直播购和户外的场景,内容电商生态进一步升级。用户在观看有趣直播内容的同时,还能轻松购买心仪的礼物,真正实现“边买边看嗨起来”。

与传统电商不同,映客“嗨购”将利用自有优质内容优势,通过逐步完善带货品类,搭建更为完善的“直播+社交+内容电商”生态。在“嗨购”,逛街、种草、下单……“一站式”购物流程将得以真正实现。用户可以收看有趣的直播内容,倾听主播的试用意见,购买自己心仪的宝贝。“嗨购”还会以用户需求、喜好为核心,提供相应购物内容,实现用户“想什么就看什么”“一边看一边买”的流畅购物体验。

日前,零售市场的变化日新月异,消费者对优质内容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直播电商市场已成功迈入千亿级的市场体量,凭借高黏性和高转化率,成为备受追捧的行业新宠。同样,优质内容也逐渐成为赋能电商平台新的增长点。

对映客而言,进一步发力直播电商,是继打造直播IP、拓展泛娱乐领域后,对内容版块的一次全新升级。相信,拥有领先直播技术和用户市场的映客,将有机会再次成为革新者,领导直播行业进行新的商业模式探索。

电商 映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