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水追捧,大行唱多,「辅助生殖第一股」涨超4%再创新高

北水追捧,大行唱多,「辅助生殖第一股」涨超4%再创新高
2019年10月17日 16:00 富途资讯

原标题:北水追捧,大行唱多,「辅助生殖第一股」涨超4%再创新高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乌冬

富途资讯10月17日消息,锦欣生殖近期股价步入上行通道,持续刷新上市高点,今日盘中再创上市新高14.08港元,截至发稿,涨4.45%,报14.08港元,成交额达1.18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北水持续追捧

锦欣生殖9月9日纳入港股通标的以来,港股通持仓比例持续攀升,截至10月14日,港股通持仓比例达1.82%,持股数量达4455.2万股。

数据来源:富途证券

海外大行、券商齐唱多

里昂发表报告表示,近期参加了锦欣生殖之公司访问团,发现公司付出努力已逐步表现在业绩上,例如今年首三季度,初诊患者的数量按年增长18%,药品销售额占医院总支出的百分比由2017年的29.7%下降到今年上半年的22.6%,而实验室服务/收入占医院总收入的百分比由2017年的18.3%/27.1%上升到上半年之19.6%/35.2%。

基于该公司成功的战略改革及经营效率改善,该行将其目标价由11.38港元上调至15.37港元,惟因潜在升幅少于20%,将其由「买入」降至「跑赢大市」。

天风证券也发布报告称,锦欣生殖是一家提供辅助生殖服务的公司,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较高的口碑,属于行业龙头。

公司辅助生殖行业市场空间大,护城河高,且在合规、规范、医疗质量与服务方面,软硬实力兼备,属于第一梯队。因此,在估值上享有一定溢价,未来随着产能的释放,有望保持快速稳步的发展。公司通过成都西囡医院,深圳中山医院、美国HRC完成了在西南地区、华南地区以及美国地区的布局。市场地位稳固,具有良好的增长潜力。另外,公司重视科研技术能力,拥有行业内知名的专家团队,走在行业的前列。

该行首次给予锦欣生殖"买入"评级,目标价15.24港元。

富途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