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进军南沙旧改

越秀地产进军南沙旧改
2019年10月16日 14:41 信息时报

原标题:越秀地产进军南沙旧改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罗莎琳)广州南沙大岗镇东流村旧改项目合作企业新鲜出炉。今天上午,南沙大岗镇东流村更新改造项目招商主体成员代表举行了投票表决,同意由越秀地产作为南沙东流村旧改项目合作企业,这也是越秀地产在南沙的旧改首秀。

据悉,东流村是南沙通过交易平台完成招商的第六条旧村改造项目,总投资金额约6.81亿元。该村位于大岗产业发展轴、城镇发展轴交汇处,东接蕉门河中心区,南通南沙之心明珠湾起步区,西邻佛山顺德区,北承番禺中心区,30分钟左右可速达上述各区。

该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在册总人口为1124人,项目合作内容主要为东流村旧村、旧厂房全面改造、新村部分微改造。

根据越秀地产公告显示,此次旧改总开发面积近25万平方米,其中旧村改造部分18.44万平方米,留用地合作开发部分6.53万平方米。根据此前公示的大岗镇东流村控规,规划有1所12班幼儿园和24班小学。

值得一提的是,大岗镇被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生产服务和先进制造业基地。东流村邻近大岗镇镇政府,属于大岗镇居住中心区,居住氛围浓厚。不过周边一手住宅项目稀缺,距离东流村最近的一手住宅项目,目前在售均价2万元/平。

越秀地产 南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