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与TNS签约

港交所与TNS签约
2019年10月16日 10:34 亿欧网

原标题:港交所与TNS签约 来源:亿欧网

亿欧金融讯,据外媒消息,交易网络服务(TNS)与香港交易及结算所(HKEX)签署了连接性托管和市场数据访问协议,这将为金融市场参与者提供更多与HKEX交易的选择。 TNS为交易者提供了从单一供应商处获得多项服务的机会,从而简化了他们与HKEX进行交易的方式。 新协议将为交易所和贸易伙伴之间提供本地和国际低延迟连接。TNS将在HKEX HDC数据中心为交易员提供托管托管选项,并将成为HKEX股票和衍生品市场数据的应用服务提供商。 TNS产品将包括来自香港联合交易所(SEHK)和香港期货交易所(HKFE)的市场数据。

港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