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健康CFO赵爱离职,官方回应称未来或不再专设此岗

佳兆业健康CFO赵爱离职,官方回应称未来或不再专设此岗
2019年10月16日 22:42 腾讯新闻

原标题:佳兆业健康CFO赵爱离职,官方回应称未来或不再专设此岗 来源:腾讯新闻

10月16日,佳兆业健康发布公告称,赵爱已不再为公司的首席财务官,自2019年10月14日起生效。据悉,赵爱是新加坡注册会计师,在新加坡工作多年,此次离职是出于对自己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的考虑。

AI财经社从佳兆业健康方面了解到,集团未来不一定专设CFO这个职位,但会安排一位颇有财务管理经验的高管兼任财务工作。

据了解,佳兆业集团旗下负责物业管理的上市公司“佳兆业美好”,也没有设立首席财务官的职位,而是由公司的财务总监负责具体工作。据佳兆业健康的负责人透露,“具体的高管人选还在商讨中,应该很快就能确定。”

作为老牌粤系房企,佳兆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香港,2009年在联交所成功上市,拥有二十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佳兆业健康是其旗下负责健康医疗领域的公司。中报显示,今年上半年,佳兆业健康录得收益约1.19亿港元,较2018年同期录得1.27亿港元下降6.5%,毛利率升至49.4%。(文 | AI财经社 田晏林 编辑 |李霂轶)

佳兆业健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