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营建筑、庄臣控股哪只港股新股今日上市可能暴涨

华营建筑、庄臣控股哪只港股新股今日上市可能暴涨
2019年10月16日 13:24 中国金融观察网

原标题:华营建筑、庄臣控股哪只港股新股今日上市可能暴涨 来源:中国金融观察网

金色10月,港股打新股红红火火,鲁大师、傲迪玛汽车、鑫苑服务等新股首日上市都涨疯了,港股打新股走出超级大牛市行情!今天港交所将迎来两只新股,华营建筑、庄臣控股哪只港股新股今天首日上市收盘的时候有暴涨5倍潜力?

首先来回答粉丝们如果没有中奖,又比较看好华营建筑、庄臣控股这两只新股在今天什么时候买入比较合适?通过我对最近港股暴涨新股鲁大师、傲迪玛汽车的观察,早盘集合竞价抢筹一般来说价格会比较便宜,有2个时间的筹码价格比较低,第一个是09:20开盘价格会相对低一些,第二个是上午10点左右也是一个可能的当日低点,什么时候价格比较高呢?从最近3天暴涨8倍的傲迪玛汽车来看,午后走妖容易出现超级肉,首日上市下午2点至4点这个时间也是1天的最高点范围,很多主力都会选择在最后2小时暴力拉升,我当时看到傲迪玛汽车首日最后1小时暴涨,我就知道,这只股票妖起来了!

华营建筑、庄臣控股哪只港股新股今天首日上市收盘的时候有暴涨5倍潜力?我们来看看这两只新股重点关注方面的比较:

1.昨日暗盘表现:据利弗莫尔证券暗盘显示,一手中签率20%,华营建筑暗盘收涨+128%,报2.28港币,相对发行价1.00港币,暗盘表现看华营建筑惜售情绪很强,筹码锁定程度极高!同时昨天有券商盘中暗盘显示最高涨幅接近200%!今日市场情绪高涨!

一手中签率50%,庄臣控股暗盘收涨+48%,暗盘并未大幅度暴涨,筹码集中度较为分散,抛压较为严重!

同时从中签率看:华营建筑,1手中签率20%,黄金中签率,有12050人申购,中签人数仅2756人,可见其中奖率之低,也说明市场筹码非常稀缺!

庄臣控股,一手中签率为50%,甲组有10938人中签,中签人数有点多,筹码不太稀缺。

2.同行业首日涨幅:华营建筑同行业建筑股,坤集团首日收盘暴涨+132%,WAC HOLDINGS首日收盘暴涨+245%!庄臣控股同行业的环保股,历史很少有暴涨的大妖股,从同行业的首日涨幅情况来看,首日上市的建筑股暴涨的可能性明显更大。3.股东背景:

华营建筑控股的股东是国企浙建集团,其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野战军第七兵团21军,是成立最早的浙江省国有企业,也是浙江省最大的建筑业企业集团,先后经历了浙江省城市建设局,浙江省建筑工程局,浙江省建筑工业厅,浙江省基本建设局,浙江省建筑工程总公司等15次转变,2016年3月28日日重组为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庄臣控股股东包括香港华发、粤丰环保及HSBC International Trustee Limited(以Harvest VISTA Trust受托人身份)。其中,香港华发由珠海华发全资拥有。珠海华发通过其附属公司香港华发、铧金投资及华金国际资本各自及共同有权行使或控制行使于香港庄臣股东大会30%或以上的投票权,因此珠海华发、香港华发、华金国际资本及铧金投资均被视为一组控股股东(华发控股股东)。

综合以上几大角度来看,华营建筑可能比庄臣更容易吸引市场的目光,今日首日上市华营建筑有单日暴涨5倍的大妖股潜力!

新股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