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顶级造型设计师谋爆款 恒大整合全球资源致力造车

联手顶级造型设计师谋爆款 恒大整合全球资源致力造车
2019年10月15日 20:08 证券日报

原标题:联手顶级造型设计师谋爆款 恒大整合全球资源致力造车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龚梦泽

10月15日,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与来自德国、意大利、美国、法国、日本等国家的15位顶级汽车造型设计大师,在深圳恒大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恒驰”全系列车型提供世界顶级的造型设计。同时,“恒大新能源汽车造型设计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恒大与15位世界顶级汽车造型设计大师签订造型设计战略合作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的15位大师拥有多年设计经验,曾设计出多款经典传奇车型。而在核心技术方面,恒大通过一系列国际收购与合作,在整车研发制造、3.0底盘架构、动力总成、动力电池等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领先的核心技术。在生产制造方面,恒大按照工业4.0标准在全国布局多个生产基地,采用世界最顶级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打造高端智能工厂。

此前,恒大与全球五大汽车工程技术龙头强强联手,同步研发15款车型及关键技术且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下一步,恒大将与世界顶级零配件供应商达成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为中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作出贡献。

(编辑 白宝玉)

汽车造型 新能源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