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医思医疗(02138-HK)“十?一国庆”假期销售额同比降不多于9%

香港医思医疗(02138-HK)“十?一国庆”假期销售额同比降不多于9%
2019年10月15日 18:51 财华网

原标题:香港医思医疗(02138-HK)“十?一国庆”假期销售额同比降不多于9%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香港医思医疗集团(02138-HK)公布2019年“十?一国庆”假期之未经审核销售资料,董事会基于该集团目前可得之未审计销售资料作出的初步评估,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的六个月销售资料,该集团预期录得期内销售额将不少于十亿港元;期内销售额(为该集团订约销售及提供的所有产品及服务产生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将不少于10%;期内六个月之每一个月的月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及期内该集团所提供之医疗服务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将不少于50%。

董事会相信引致该增加是主要由于大众对该集团提供医疗服务的强劲需求属于刚性而该需求持续成为该集团之主要增长动力;及尽管经营环境充满挑战,该集团于期内积极地提高与客户的互动并以促销活动带动销售而同时该集团提供之医疗服务对该集团的贡献有所增加。

该集团亦公布于2019年10月1日至10日期间之未经审核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录得下降不多于9%。该集团相关销售表现受影响主要是由于内地访港旅客人次较去年大幅下降;及个别物业管理指令其辖下的购物中心,商场和办公楼暂停营业数天而导致该集团相关之诊所和中心的运作于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受到影响。

在面对香港当前的挑战,该集团采纳了以下对策:主动与客户互动,以留存忠实的本地客户;继续拓展新的医疗服务以满足客户的刚性需求;额外的促销活动,以吸引新的本地客户或医疗旅游客户:及更审慎的财务管理并积极实施节省成本的措施。该集团相信其灵活性将通过该公司在品牌,服务和资讯科技方面的核心竞争力而得以留存。

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