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为广交会加密航班:每日广沪快线19班次、深沪快线16班次

东航为广交会加密航班:每日广沪快线19班次、深沪快线16班次
2019年10月15日 19:46 腾讯新闻

原标题:东航为广交会加密航班:每日广沪快线19班次、深沪快线16班次 来源:腾讯新闻

南都讯 记者钟丽婷 通讯员萧嘉宁 崔炯 第126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分三期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广交会期间,东航广州至上海快线航班每日达19班次,深沪快线每日达16班次,平均每小时1班次,高峰时段30分钟一班次,为来穗参会旅客提供丰富的航班时刻选择。

据悉,日前东航广东分公司升级多项便民措施,全力保障广交会客商出行。在广州白云机场T1航站楼E岛,6台全新的东航专用自助托运行李设备全面启用。至此,东航广州自助托运行李柜台已达到全部可托运行李柜台的42.8%。

东航广东分公司升级多项便民措施,包括升级自助托运行李等举措,全力保障广交会客商出行。

结合前期东航推出的“代客选座 一键乘机”服务,旅客可在家中或前往机场的路上确定座位,来到机场后在自助托运行李设备上扫描身份证即可托运行李,免去在人工柜台排队办理登机牌和托运行李的等待时间。随后,旅客持身份证、登机牌或电子登机牌通过安检后,到达相应的登机口,扫描身份证并“刷脸”验证通过即可登机。

广交会期间,东航广州至上海快线航班每日达19班次,深沪快线每日达16班次,平均每小时1班次,高峰时段30分钟一班次,为来穗参会旅客提供丰富的航班时刻选择。

此外,持广州至上海、深圳至上海航线E舱(含)以上客票的旅客,享有同日至上海即到即走、广深互签的增值权益。按照计划,东航还将在广州推出“RFID”行李运输可追踪服务,实现全流程跟踪行李。旅客在办完行李托运后,可实时查询托运行李的运输状态。

图片:通讯员供图

东航 航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