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盟国际(08062)拟2.1亿港元出售Earn World Development Limited 70%股权 16日复牌

俊盟国际(08062)拟2.1亿港元出售Earn World Development Limited 70%股权 16日复牌
2019年10月15日 19:46 智通财经

原标题:俊盟国际(08062)拟2.1亿港元出售Earn World Development Limited 70%股权 16日复牌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俊盟国际(08062)公布,于2019年10月11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Rich Giant Group Limited作为卖方与Earn World Enterprises Limited作为买方订立买卖协议,卖方同意以2.1亿港元的代价出售销售股份。

根据买卖协议,出售公司为Earn World Development Limited,销售股份为出售公司已发行股本的70%,于该公告日期,Earn World Development Limited由卖方拥有 70%及由买方拥有30%的权益,同时Earn World Development Limited拥有宝仕100%已发行股本,而宝仕则拥有宝仕广州99%股本权益。宝仕广州余下的1%股本权益由凯马动力拥有。

据了解,出售集团从事资讯科技行业超过十年。其主要业务为提供零售、分销及会计行业的软件方案,包括销售点系统、订货及存货系统以及会计系统,目标为提供商业软件应用,以及切合全球业务需要的零售及分销方案。

公告称,买方为Earn World Development Limited的主要股东,买方由该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宝仕的行政总裁吴声恭直接合法及实益拥有全部权益。买方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业务,目前持有出售公司30% 的已发行股本。

据了解,该集团于2018年收购Earn World Development Limited,希望过往收购事项会扩大该集团于软件方案业务的市场份额,以及发掘更多支付方案的商机,从而稳固该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维持其于香港的增长。

但因为一些不可抗因素,董事会决定专注于发展该集团核心主要业务。董事认为,出售事项将为该集团以原先代价还原过往收购事项提供机会。

预计该集团将取得出售事项的未经审核亏损约2120万港元(除税前),拟将代价的现金部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于2019年10月16日上午九时正恢复股份买卖。

俊盟国际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