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香港:有信心铺设广泛覆蓋5G网络

中移动香港:有信心铺设广泛覆蓋5G网络
2019年10月14日 21:38 财华社

原标题:中移动香港:有信心铺设广泛覆蓋5G网络 来源:财华社

中国移动香港今日成功以3亿元投得60兆赫频宽的3.5吉赫频谱,将于明年4月1日起获指配,有效期为15年。

中国移动香港董事兼行政总裁李帆风表示,是次投资彰显中国移动香港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流动通讯服务的决心。

李帆风指,早于去年11月已在旺角西洋菜南街旗舰店安装3.5吉赫5G商用基站展开测试,结果显示在网络速度及覆蓋均有良好表现。于今年5月再下一城,在旺角旗舰店率先以5G手机连接至3.5吉赫5G网络,成功接通全港首个本地及跨境语音通话及视像通话,使用流动数据上网亦非常流畅。

他又表示,现已在旺角、中环及尖沙咀旗舰店安装3.5吉赫室内基站,有信心利用好3.5吉赫频段在香港铺设广泛覆蓋的5G网络。中国移动香港会继续致力推动5G发展,为香港迈向智慧城市步伐出一分力。

(巴士的)

中移动 5G网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