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化学制药厂获药品再注册批件

白云山:化学制药厂获药品再注册批件
2019年10月14日 19:21 格隆汇

原标题:白云山:化学制药厂获药品再注册批件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0月14日丨白云山(600332.SH)公布,公司分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化学制药厂(“化学制药厂”)近日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品再注册批件》。

普卢利沙星为化学制药厂原料药品种,2008年3月18日由化学制药厂获得新药证书,并取得批准文号,属化学药品3.1类新药。普卢利沙星主要适用于对普卢利沙星敏感的浅表性皮肤感染,深层皮肤感染症;外伤和烫伤以及手术创伤等浅表性继发性感染;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继发性感染和肺炎等。目前化学制药厂未生产和销售该原料药。根据药智网数据,除化学制药厂外,国内共有9家企业生产该原料药,公司亦无法从公开数据查询到市场上其他企业该原料药的生产和销售情况。

白云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