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铝(Rusal)与客户就2020年供应合同进行谈判

俄铝(Rusal)与客户就2020年供应合同进行谈判
2019年10月14日 18:16 中国铝业网

原标题:俄铝(Rusal)与客户就2020年供应合同进行谈判 来源:中国铝业

据报道,俄罗斯铝业公司(Rusal)正与客户进行谈判以达成2020年的供应协议,这标志着自今年1月解除对俄籍公司制裁以来的首轮秋季谈判开始。Rusal开始了铝行业所谓的匹配季节,希望借此重新赢回去年因为制裁失去的客户,此次制裁不仅打击了公司底线也搅乱了世界铝业市场。

经过激烈的谈判以及Rusal内部一系列的组织架构更换,华盛顿在今年1月下旬取消了对俄铝公司的制裁。但对其共同所有人奥列格?德里帕斯卡(Oleg Deripaska)的制裁措施依然有效。

Rusal*大客户之一被问及讨论明年的合约时是否会考虑相关联的风险时说道,制裁已经取消,也没有人在谈论制裁。那样的威胁也不存在。

消息人士表示,Rusal以及其他铝生产商都面临着明年合同价格下降的压力,主要受制于市场条件疲软。

一位铝贸易商表示,潜在客户还试图利用俄铝的制裁经验作为杠杆,但这也是市场供应充足的结果。该人士还表示,很难找到看涨的人。

俄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