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副总裁王慧文:将不会推出智能音箱产品

美团副总裁王慧文:将不会推出智能音箱产品
2019年10月14日 16:50 凤凰科技

原标题:美团副总裁王慧文:将不会推出智能音箱产品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郑媛)10月14日消息,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在“美团语音盲人定制应用”发布会上指出,未来美团将不会推出智能音箱产品。

本次发布会的“美团语音盲人定制应用”,是美团基于了解和学习盲人听语音的特点,根据盲人不同的听觉处理速度,提供不同维度的语音识别,从而帮助视力障碍人群实现更快捷的下单的功能。

据悉,成立于2017年的美团语音团队有100多位技术人员,团队面向美团业务及生态系统内B端、C端提供语音交互方案和产品。此外,美团语音将会通过前端的语音唤醒、VAD技术,语音识别、语音合成等技术,实现外卖、酒店、打车等服务的打通。

王慧文指出,“语音+生活服务”是一个起点,美团会长期投入合适资源,与其它公司展开更开放的合作,但是美团不会推出智能音箱产品。

王慧文 美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