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国庆销售增长41%创9项新高等

红星美凯龙国庆销售增长41%创9项新高等
2019年10月14日 12:38 家居微新闻

原标题:红星美凯龙国庆销售增长41%创9项新高等 来源:家居微新闻

【红星美凯龙国庆销售增长41%创9项新高】

国庆期间,红星美凯龙商户销售额破150.7亿,同比增长41%,消费人数超56万人。此次十一大促创造了红星美凯龙单次大促9项历史纪录:微博热搜话题总阅读量和讨论量、社交裂变总流量、社群营销总覆盖量、小程序上参团总用户数、人气尖选明星品牌会场总用户数、会员新增总量、新增会员消费数、老会员唤醒总量。

金牌厨柜获批可在新加坡设子公司】

10月11日,厦门市发改委发布公告,同意项目名称由新加坡子公司金牌厨柜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变更为金牌新发展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

【皇朝家私执行董事变更】

10月13日晚间,皇朝家私发布相关人事辞任、调任及委任公告,自10月11日起,余影红辞任执行董事;杨俊由非执行董事调任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谢锦鹏不再担任首席执行官,但仍为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伍顶亮获任非执行董事。

【宜家呼吁城市居民在家种菜】

今年5月,宜家联手英国家具设计界的灵魂人物 Tom Dixon,打造出城市农业试验项目 Gardening Will Save The World,而后在伦敦切尔西花卉展展出,吸引了近10万名游客参观。宜家希望,通过 Gardening Will Save The World 花园项目,找到一种经济且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让城市人群能够在家栽培植物蔬菜。随后作为合作项目的第二阶段,Tom Dixon 还为都市农业设计开发了一款原型,预计于2021年在全球的宜家门店发售。

【日日顺物流携手卫浴企业艾芬达】

10月10日,日日顺物流与艾芬达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艾芬达旗下产品安装服务事宜达成一致,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全流程、高品质的安装服务解决方案。此次合作,也正是日日顺场景物流模式在智能卫浴行业的复制。

红星美凯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