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泰煤炭(03948)间接控股股东伊泰投资签署《股权托管服务协议书》

伊泰煤炭(03948)间接控股股东伊泰投资签署《股权托管服务协议书》
2019年10月14日 17:57 智通财经

原标题:伊泰煤炭(03948)间接控股股东伊泰投资签署《股权托管服务协议书》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伊泰煤炭(03948)发布公告,公司于2017年6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内蒙古伊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申请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事项的公告》(临2017-026),内蒙古伊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申请。

2017年6月30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内蒙古伊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申请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事项的进展公告》(临2017-027),改制后的内蒙古伊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6月29日通过鄂尔多斯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审批并取得股份公司营业执照,改制后名称变更为内蒙古伊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伊泰投资)。

公司收到伊泰投资的通知,在对伊泰投资实际股东进行梳理、规范与确权后,将相关信托持股还原为2312名实际自然人股东直接持股,股份还原过程合法合规,股份权属清晰、无纠纷。

截至目前,已确权股东人数为2303名,确权股数占股份总数的99.9%,超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90%以上的规定要求。于确权同时,已确权的伊泰投资股东均签署了《授权委托书》,自愿将其持有的伊泰投资股份表决权委托给伊泰投资35名受托股东集中行使,各股东自有及接受授权的表决权比例参照之前信托持股项下受托股东的表决权比例,伊泰投资决策机制未发生变更,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

2019年10月14日,伊泰投资与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托管服务协议书》。截至协议签订之日,伊泰投资委托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托管的股份总计7.205亿股,股东共计2312名,托管比例为100%。

伊泰煤炭 伊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