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今年已交付25.52万辆电动汽车丨浙商银行拿到A股IPO批文【Do说】

特斯拉今年已交付25.52万辆电动汽车丨浙商银行拿到A股IPO批文【Do说】
2019年10月13日 10:52 DoNews说

原标题:特斯拉今年已交付25.52万辆电动汽车丨浙商银行拿到A股IPO批文【Do说】 来源:DoNews说

【特斯拉今年已交付25.52万辆电动汽车,超过去年全年】

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今年前三个季度,他们分别向消费者交付6.3万辆、9.52万辆和9.7万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交付25.52万辆。特斯拉今年前三个季度所交付的电动汽车超过了2018年全年。去年前三个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交付量为15.42万辆,2018年全年共向用户交付24.49万辆。

科大讯飞与安徽新媒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科大讯飞与安徽新媒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安徽新媒体科大讯飞语音智媒平台,推进智能化新媒体产品研发,拓展智能语音技术应用,共建人才培养合作交流机制,加强重点项目的业务推广合作。

【喜马拉雅与美团外卖推出联合会员】

喜马拉雅联合美团外卖,共同推出“喜马拉雅联合会员+美团会员”联合会员,此次活动推出的联合会员套餐服务有效时长为31天,用户自购买联合会员之日起即时生效,需要在31天内使用,未使用将自动过期失效。联合会员活动打通了喜马拉雅、美团外卖两大平台之间的会员权益渠道,用户购买此次联合会员并不会影响原平台的会员有效期。

【百度Apollo美国团队部分业务搬迁回国】

据百度方面消息称,为了促进Apollo在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交通等方面的协同发展,加速产品落地和商业化进程,近期百度内部对团队分工进行了相关梳理。美研团队部分工作布局转移至北京,使得Apollo产品和落地商业化发展更贴近国内合作伙伴,实现与中国产业化、规模化优势强强结合。Apollo美国研发团队将更聚焦前瞻和关键技术研发,推动Apollo全球生态建设。

【浙商银行拿到A股IPO批文,拟发不超25.5亿股】

证监会11日晚间公告,核发浙商银行的A股IPO批文。随后,浙商银行也在港交所披露该消息,并公告此次A股发行股数不超过25.5亿股。这是时隔9年,又一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将登陆A股。浙商银行也将成为第35家A股上市银行、全国第13家“A+H”上市银行。值得注意的是,金融机构A股上市定价过程有了新变化,同样是“A+H”两地上市的重庆农商行,近期在上交所发行过程中,采取了市场化定价发行的方式,这还尚属首次。

【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连跌五个季度,第三季度同比下滑17.5%】

通用汽车公布的最新在华销量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零售销量共689531辆,环比下滑8.5%,同比下滑17.5%。这意味着通用在华的销量已连续五个季度呈现下滑。

【优衣库母公司2019财年收益22905.48亿日元】

优衣库母公司迅销公布截至2019年8月31日止年度业绩,实现收益约22905.48亿日元,同比增长7.5%;经营溢利约2576.36亿日元,同比增长9.1%;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约1625.78亿日元,同比增长5%。公告称,收益及综合溢利创下历年最佳业绩,主要归功于海外优衣库事业分部表现优异,以及GU(极优)事业分部收益及经营溢利双双录得大幅增长所致。

【谷歌宣布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5日举行,Pixel 4系列将正式亮相】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谷歌宣布“Made by Google‘2019”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5日上午10点正式举行,预计近期大量曝光的Pixel 4系列将正式亮相。据了解,昨日加拿大百思买(Best Buy)公布了谷歌Pixel 4和Pixel 4 XL的详细配置表。根据规格表信息显示,谷歌Pixel 采用5.7英寸FHD+分辨率OLED屏幕,内置2800mAh。谷歌Pixel 4 XL则采用6.3英寸QHD+分辨率OLED屏幕,内置3700mAh电池。此外,这两款手机均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前置8MP摄像头,后置12MP+16MP双摄组合,拥有6GB RAM以及64GB机身存储;此外还支持人脸解锁、动作感应手势等功能。

【消息称三星Galaxy S10将推出Lite版本,与Galaxy A91规格相似】

据外媒报道,三星“SM-G770F”正在开发中。这款手机的型号可能为三星Galaxy S10 Lite。“SM-G770F”与Galaxy A91规格相似。此前曾报道Galaxy A91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8GB+128GB可扩展存储;后置三摄为4800万主摄像头+1200万超广角+500万深度摄像头,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此外,还具有4500 mAh电池和45W充电等。

【NASA:SpaceX“龙”飞船或明年初执行首次载人试飞】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局长吉姆·布莱登斯汀日前表示,如果对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载人“龙”飞船进行的测试结果没有问题,该公司的飞船将最早于明年把美国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NASA于2014年委托SpaceX和波音公司分别建造载人版“龙”飞船和“星际客机”,但两种飞船的首飞时间从最初计划的2017年以来多次推迟。

Clari宣布其在由Sapphire Ventures领投的D轮融资中获得了6000万美元,Madrona Venture Group和现有投资者红杉资本、Bain Capital Ventures和Tenaya Capital跟投。

Florence完成71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Fulcrum Equity Partners领投,Atrium Health和Bee Partners跟投。

近日,OKGold(okg.me)获得了维京资本领投、Schroders、FBG Capital、富兰克林邓普顿、Hyperchain Capital等著名基金和投资方的3000万美金的Pre-A投资。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