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8系列确认:时至今日,用心给穷人做手机的恐怕只有小米了!

红米8系列确认:时至今日,用心给穷人做手机的恐怕只有小米了!
2019年10月12日 21:09 机智玩机机

原标题:红米8系列确认:时至今日,用心给穷人做手机的恐怕只有小米了! 来源:机智玩机机

最近小米,准确的说应该是红米又要发新机了。和友商们咋咋呼呼的争先恐后的推旗舰机不同,红米这次发布的是一款百元新机。也没什么神秘的,就是红米8。这款手机在印度已经抢先发布,价格折合人民币大概在千元出头。但很明显,这个价格是高的。

在国内红米数字系列的价位一般都在五百之上千元之下,是标标准准的百元机。小智相信这次的红米8应该也不会例外。虽然在印度已经发布,配置和外观都不是秘密。

但近段时间卢伟冰依然每天都在和用户讨论着红米8的一些细节和参数,从这份认真的营销样子来看,你很难以为卢伟冰天天营销的是一款百元机。红米8的定义是,五星级别的入门手机。在配置方面有几个亮点,第一就是超大的5000毫安电池,续航非常给力。

其次就是支持18W的快充,官方还明确表示红米8将会消灭2GB运存,这意味着百元手机也将进入起步3G运存的时代。这都是小米的功劳。不仅如此,红米8的外观用料做工也非常用心,至少看上去一点都没有其它百元机的廉价感。

总体来说,红米8的配置如果放到千元级别,那是很普通的,但是在百元级别真心算很棒了。但让小智感慨的并不是红米8本身的配置和外观,而是小米的这种做法。正如卢伟冰说得那样,入门手机不应该是“电子垃圾”,而是要真正能用的。

可能时至今日,真正用心给穷人做手机的,也只有小米了。可能很多人不认同,其实还是有很多人一个月工资只有两三千,或是很节省的人,买手机只舍得买一些百元机,够用就好。但他们也有权享受百元更好的品质。

所以小智认为小米在这点上做得还是非常不错的,为什么其它友商就不愿深耕百元机呢?无非是因为不赚钱,又或是低端用户不屑于获取。小智也希望小米能够一如既往的继续发力百元机市场,为我们提供物美价廉的好手机。

红米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