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国际控股(01902-HK)将就批准土地收购等交易自相关股东取得书面批准

银城国际控股(01902-HK)将就批准土地收购等交易自相关股东取得书面批准
2019年10月12日 15:56 财华网

原标题:银城国际控股(01902-HK)将就批准土地收购等交易自相关股东取得书面批准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银城国际控股(01902-HK)公布,此前相关公告内容有关合营安排项下的土地收购事项,该等公告先前指出,合作协议项下的土地收购事项及合营安排乃获豁免遵守上市规则第14.33A条项下股东批准规定的主要交易。

根据补充协议,南京银嘉浈及项目公司另外两名股东就土地收购事项成本提供资金而作出的资本承担与项目公司股东各自持有的股权比例不符,原因为江苏爱地将不会就土地收购事项成本融资出资,且其将于稍后阶段待项目公司向客户出售并交付首批落成物业后支付其所分占注册资本人民币5亿元。由于合营安排被视为并非按正常商业条款订立,合营安排项下的土地收购事项并不符合上市规则第14.33A条项下豁免股东批准的规定,故土地收购事项及成立项目公司作为合营公司均构成主要交易,并须遵守上市规则第14.40条项下股东批准规定。

该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第14.44条就批准该等交易自相关股东取得书面批准。据董事经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深知、尽悉及确信,并无股东于该等交易中拥有任何重大权益,亦无股东须在该公司就批准该等交易召开股东特别大会的情况下放弃投票。

收购 银城国际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