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资源(01104)继续鼓励所有MLX股东于股东大会投票委任Brett Smith为董事

亚太资源(01104)继续鼓励所有MLX股东于股东大会投票委任Brett Smith为董事
2019年10月11日 06:17 智通财经

原标题:亚太资源(01104)继续鼓励所有MLX股东于股东大会投票委任Brett Smith为董事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亚太资源(01104)发布公告,就有关要求召开METALS X LIMITED股东大会的最新资料,于亚太资源策略提出要求后,Jerkovic先生已辞任MLX董事,且MLX已宣布Newton先生拟在MLX将于2019年10月24日举行的下届股东周年大会从MLX董事会退任。

亚太资源关注第六项决议案的近期发展,并将再向MLX股东寄发函件,以鼓励MLX股东投票赞成第六项决议案。该函件的要点概述如下:

Brett Smith的任命不应具争议性。MLX就第六项决议案及董事会更换成员最新资料刊发的澳交所公告扭曲事件。Brett Smith符合日期为2019年10月4日的董事会更换成员最新资料所载由MLX董事会制定的所有条件。

MLX董事会阻碍亚太资源与MLX股东就第六项决议案进行沟通。领先的独立代理投票研究服务供应商建议投票“赞成”第六项决议案。

此外,亚太资源继续鼓励所有MLX股东于股东周年大会上投票“赞成”第六项决议案(委任Brett Smith为董事),并正在向MLX股东寄发支持第六项决议案的进一步资料。

亚太资源 股东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