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上海城镇化发展交出举世瞩目成绩单

第一太平戴维斯:上海城镇化发展交出举世瞩目成绩单
2019年10月10日 15:32 界面

原标题:第一太平戴维斯:上海城镇化发展交出举世瞩目成绩单 来源:界面新闻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城”长焕新70年——中国城镇化发展专题报告》,将中国城镇化发展历程分为五大阶段,从多个维度梳理了过去70年来上海在宏观经济和城镇化领域的一系列变革与发展。报告指出,70年峥嵘岁月,上海发展之高速有如流云变幻。从纵横阡陌的农田到摩天楼集群一次次刷新天际线,上海通过城镇化的不断迭代升级交出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单”。按购买力平价计算,中国在2014年即已成为全球最大经济体。随着经济总量扩大、增速放缓,传统制造业升级、经济结构转型成为新的发展方向。中国房地产市场从飞速发展步入成熟阶段——上海凭借日趋成熟的市场环境,成为投资者不可忽略的重要市场,城市发展重点也逐步转向。

相较十年前,上海商业存量大幅增加,房地产发展方针从增量开发转为存量升级,老旧商业的焕新重生提上日程,以上生新所、新世界为代表的新一代城市更新标志建筑成为客流密集的消费体验“打卡地”。同时,网上零售持续增长,消费者需求愈发多元。商场更加注重体验与互动,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新意。上海写字楼开发加速,新兴商务区逐渐兴起,更多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楼宇陆续建成。由于运营相对标准化,甲级写字楼逐渐成为境内外机构投资者密切关注的投资标的。

上海 第一太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