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科技(02208.HK):政府同意按照征收方式购买公司二期土地

金风科技(02208.HK):政府同意按照征收方式购买公司二期土地
2019年10月10日 17:54 格隆汇

原标题:金风科技(02208.HK):政府同意按照征收方式购买公司二期土地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0月10日丨金风科技(02208.HK)公布,公司于2016年11月2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黄山街土地重组的议案》,公司拟参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黄山街土地重组,成立房产开发公司进行土地摘牌及后续开发工作,并在后期引入股权合作方共同开发,同意授权董事长武钢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目前由于外部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原方案已不具备可执行性。公司于2019年10月1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新疆开发区二期黄山街土地处置方式的议案》,同意调整原有资产处置方案,采取政府征收方式实现土地的处置,据悉,公司二期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土地面积共计485.3亩。经与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沟通谈判,政府同意按照征收方式购买公司二期土地,并以第三方评估机构于2019年9月出具的评估报告,以现金方式支付公司土地、房屋等补偿款。

公司此次调整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黄山街土地的处置方式,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并可实现"盘活闲置资产,获得增值收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

金风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