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 INT‘L正继续协商以落实集团出售计划 继续停牌

CWT INT‘L正继续协商以落实集团出售计划 继续停牌
2019年10月09日 18:19 智通财经

原标题:CWT INT‘L正继续协商以落实集团出售计划 继续停牌 来源:智通财经

CWT INT'L(00521)公告,公司正在进行债务重组计划,以使集团能够持续经营。为改善集团的流动资金状况,董事亦已积极採取其他融资措施,包括但不限于与现有融资提供者维持良好关系,令彼等将继续为集团提供融资。

就董事所知,于公告日期,集团的业务营运在所有重大方面仍照常进行。

公司正继续协商,以落实集团出售计划,以偿还融资协议(经修订及补充)项下的欠款及应付款项。落实后,公司将根据联交所于2019年4月29日向公司规定的复牌指引,尽快向联交所提交有关恢复其股份于联交所买卖的资料。如有关出售计划有进一步重大进展,公司将另行公告。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