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落户咸安 总投资20亿元

全球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落户咸安 总投资20亿元
2019年10月09日 15:09 中国网

原标题:全球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落户咸安 总投资20亿元 来源:中国网

9月30日,全球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之一的敏实集团与咸安区签约,拟投资20亿元在咸安经济开发区建设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这是咸安区迄今为止引进的最大工业项目。

敏实集团成立于1992年,2005年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是一家专业设计、开发、生产中高级轿车零部件的企业。目前,该集团已与众多汽车厂商建立了配套关系,并进入多家知名车企的全球采购系统,是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企业之一、全球最齐全的表面处理供应商之一。不久前,《美国汽车新闻》杂志发布的“2019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百强榜”中,敏实集团位列第86位。

据悉,该项目计划用地近千亩,将建成未来工厂+绿色生态农业园为架构的现代智慧产业园区,主要生产汽车铝电池盒、铝门框、塑料尾门等配件。园区内将广泛使用 机器人 等智能设备,通过物联网大幅降低生产和物流成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