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亚国际控股(08195)斥1540万港元收购Prestige Concord30%股权

乐亚国际控股(08195)斥1540万港元收购Prestige Concord30%股权
2019年10月08日 21:12 智通财经网

原标题:乐亚国际控股(08195)斥1540万港元收购Prestige Concord30%股权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乐亚国际控股(08195)发布公告,于2019年10月8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Able Glorious Limited作为买方与卖方袁裕深订立协议,买方同意收购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的30%,代价为1540万港元,已于完成时以现金悉数支付。

收购事项已于签署该协议时同时完成。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已成为集团的联营公司。目标公司Prestige Concord Limited其主要业务活动为投资控股。目标集团主要于中国香港从事提供财商及投资经验分享讲座。

公告称,目标集团现时于香港举办经验分享讲座,主要涵盖物业投资;证券投资;及财商。目标集团举办的讲座旨在提升客户于金融及投资方面的知识,并向客户分享达成彼等财务需要的不同方法。该等讲座一般于目标集团位于尖沙咀的场地举办。

目标集团主要透过元亨的业务产生收益。元亨致力于中国香港为来自广泛年龄组别及不同背景的客户提供多元化财商及投资经验分享讲座。元亨拥有大量客户基础及经验丰富的物业及股票投资行业专家及专业人士的庞大网络。

此外,卖方、买方及目标公司于完成后就进行目标公司事务订立的股东协议,以规管目标公司股东各自的权利及义务以及进行目标公司的事务(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权、管理及营运)。

董事认为,投资目标集团为集团扩大该业务投资组合的机会,并与集团的未来发展策略一致,且提升集团的长期发展潜力。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