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无偿划转:中国华信将成保利集团全资子公司 但仍为长飞光纤第一大股东

资产无偿划转:中国华信将成保利集团全资子公司 但仍为长飞光纤第一大股东
2019年10月08日 13:52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资产无偿划转:中国华信将成保利集团全资子公司 但仍为长飞光纤第一大股东 来源:通信世界网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今日,长飞发布公告称为更好地发挥国有资本投资试点企业功能,优化产业结构布局,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城市智能化运转、市民生活改善贡献力量,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国新”)与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集团”)签署协议,将中国国新持有的中国华信100%股权无偿划转至保利集团(以下简称“本次无偿划转”)。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中国华信将成为保利集团全资子公司。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前,保利集团未持有长飞光纤股份。中国国新通过中国华信间接持有长飞光纤179,827,794股股份,占长飞光纤总股本的比例为23.73%,中国华信为长飞光纤第一大股东。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保利集团将持有中国华信100%股权,从而间接持有长飞光纤179,827,794股股份,占长飞光纤总股本的比例为23.73%,中国国新不再持有中国华信股权,亦不再间接持有长飞光纤的股份,中国华信仍为长飞光纤第一大股东。

目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下发了《关于中国华信邮电科技有限公司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9〕3591号),批复同意本次无偿划转。

全资子公司 长飞光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