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协鑫能源(03800-HK)与协鑫新能源(00451-HK)交代尽职调查过程

保利协鑫能源(03800-HK)与协鑫新能源(00451-HK)交代尽职调查过程
2019年10月06日 15:37 财华网

原标题:保利协鑫能源(03800-HK)与协鑫新能源(00451-HK)交代尽职调查过程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保利协鑫能源(03800-HK)与协鑫新能源(00451-HK)各自的董事会谨此告知各自的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最新情况,于本联合公告日期,潜在买方已完成对协鑫新能源的尽职调查,且协鑫新能源正在持续商讨潜在买方在尽职调查过程中所提出的问题之可能解决方案。同时,杰泰及潜在买方正在就相关协议的内容进行磋商,除此外暂无其他进展。根据收购守则规则3.7,保利协鑫及协鑫新能源将每月作出公告,直至宣布确实有意根据收购守则规则3.5提出要约或决定不继续进行要约为止。保利协鑫及协鑫新能源将于适时或有需要时根据上市规则及收购守则另行作出公告。

保利协鑫能源与协鑫新能源较早时联合公布,就可能出售协鑫新能源51%股权作出进一步公布,潜在买方已完成对协鑫新能源的初步尽职调查。协鑫新能源就潜在买方在尽职调查过程中提出的进一步问题进行答复并商讨上述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杰泰及潜在买方正在就相关协议的内容进行磋商,除此外暂无其他进展。

保利协鑫能源与协鑫新能源较早时联合公布,保利协鑫与国有企业中国华能集团之附属中国华能集团香港订立合作意向协议,可能出售协鑫新能源51%股权。倘落实,可能导致协鑫新能源控制权出现变动及按例提出强制性全面要约。目前,保利协鑫持有协鑫新能源62.28%股权。

协鑫新能源 保利协鑫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