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华国际集团拟成立合营企业在哈萨克斯坦从事银行业务

朗华国际集团拟成立合营企业在哈萨克斯坦从事银行业务
2019年10月04日 18:30 格隆汇

原标题:朗华国际集团拟成立合营企业在哈萨克斯坦从事银行业务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0月4日丨朗华国际集团(08026.HK)宣布,于2019年10月4日,公司已与合营企业合伙人订立不具约束效力的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成立合营企业。合营企业将会在哈萨克斯坦从事银行业务,预期于2020年中期开始营运。

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将持有合营企业的56%权益。公司将为合营企业采取现金注资方式,而合营企业合伙人为合营企业注资方式为将其于获授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颁发的商业牌照的法团(连同其现有管理及营运平台)的合法实益权益转让。合营企业的任何分派均应按照各订约方对合营企业贡献的相关比例进行。

董事会认为,合营企业的成立将为本集团提供在中亚建立业务的机会。

合营企业 银行业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