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物保健品拟收购一家养殖及销售虾苗的公司 继续停牌

中国动物保健品拟收购一家养殖及销售虾苗的公司 继续停牌
2019年10月04日 09:09 智通财经

原标题:中国动物保健品拟收购一家养殖及销售虾苗的公司 继续停牌 来源:智通财经

中国动物保健品(00940)公布,于2019年9月27日,该公司作为买方,共同临时清盘人与某独立人士及一家于中国注册的具规模的公司作为卖方签署谅解备忘录,约定各方有意达成一份有条件的买卖协议,由此该公司有条件的同意收购一家于中国注册的主要从事养殖及销售虾苗的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份。

 

据了解,备忘录含有一项排他性条款,即于备忘录之日期起计的15天内将不与(除该公司以外)任何其他第三方就潜在收购进行磋商。

同时,公告称,就此前临时清盘人已要求该公司董事及相关管理层提供股权转移事件的详细资料及文件。而于该公告刊发之日,临时清盘人尚未收到该公司董事的任何实质回复。

临时清盘人将就股权转移事件保留一切法定权利并根据调查结果,该公司及临时清盘人将采取必要并适当的法律诉讼及追收行动以保护该公司的利益。

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中国动物保健品 停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