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零售(01255)附属携手3家药品公司发展智慧医疗及医疗保健行业相关项目

港大零售(01255)附属携手3家药品公司发展智慧医疗及医疗保健行业相关项目
2019年10月03日 19:36 智通财经

原标题:港大零售(01255)附属携手3家药品公司发展智慧医疗及医疗保健行业相关项目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港大零售(01255)公布,该集团拥有52%权益的间接附属公司商赢互联网医疗(上海)有限公司已分别与国药健康在线有限公司、上药控股有限公司及北京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协议,以就药品配送与优化分发、线上线下处方电子商务、区域健康大数据、智慧健康城市、智慧医疗、智慧医院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商赢互联网医疗以建立便民控费及优化医疗保健体验的创新服务模式为目标。

据悉,国药健康主要从事处方药物的电子商务平台,并于中国拥有广泛的配送及零售网络。上药控股主要从事配送处方药物,并于中国拥有广泛的配送网络。北京好药师主要从事处方药物线上零售。

董事会认为,订立该等战略合作协议可让订约各方运用各自的长处、资源及专业知识,建立稳定而互利的战略关系,以发展智慧医疗及医疗保健行业相关项目,故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港大零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