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丽科技(06036-HK)收购电子部件分销权扩大产品组合

光丽科技(06036-HK)收购电子部件分销权扩大产品组合
2019年10月01日 14:18 财华网

原标题:光丽科技(06036-HK)收购电子部件分销权扩大产品组合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光丽科技(06036-HK)公布,于2019年9月30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深圳智宇鹏科技以代价500万美元(约3900万港元),向深圳市智宇鹏电子收购电子部件及其他配套产品、塑胶部件、电子部件及其他配套产品分销权。

该公司作出收购之原因,是自开业以来,该集团专注于识别、采购、销售及分销制造商生产的优质电子元件。董事会相信,收购事项可让该集团扩大产品组合,以满足其现有客户的需要,并在瞬息万变的电子元件分销市场中扩大客源,从而改善该集团的业务及财务业绩。

深圳市智宇鹏电子向买方保证,签立收购协议后,于截至2020年9月30日、2021年9月30日及2022年9月30日止三个销售年度各年,根据深圳智宇鹏科技及其附属公司于该三个销售年度各年的经审核综合财务报表,来自分销权营运的综合除税后纯利将不少于800万港元。倘深圳市智宇鹏电子未能根据收购协议向深圳智宇鹏科技转让分销权C,深圳智宇鹏科技与深圳市智宇鹏电子同意上述三个销售年度各年的保证溢利金额将调整至不少于500万港元,而根据代价付款条件买方毋须向深圳市智宇鹏电子支付代价的最后一期付款200万美元。倘根据深圳智宇鹏科技提供予深圳市智宇鹏电子的该销售年度的财务报表,于三个销售年度任何一个年度,深圳智宇鹏科技来自分销权营运的实际除税后综合纯利低于保证溢利,卖方须于在深圳市智宇鹏电子收到该销售年度的财务报表后十个营业日内向深圳智宇鹏科技支付保证溢利与实际除税后纯利的差额以向深圳智宇鹏科技作出补偿。

电子 光丽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