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集团(00371-HK)3附属增资为有更佳的资产负债结构

北控水务集团(00371-HK)3附属增资为有更佳的资产负债结构
2019年09月29日 15:27 财华网

原标题:北控水务集团(00371-HK)3附属增资为有更佳的资产负债结构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北控水务集团(00371-HK)公布,于2019年9月27日,青岛达里、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北控水务(中国)投资、农银金融及北控南南订立了青岛达里增资协议。据此,农银金融作为投资方同意以现金出资方式向青岛达里注资8亿元人民币(相等于约8.868亿港元),出资额将用作增加其注册资本。紧随新增资完成后青岛达里之股权架构,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持55.5%股权、农银金融44.49%股权、北控南南持股0.01%。

青岛达里其主要经营资产管理、投资管理、股权投资、股权投资管理、创业投资及创业投资管理。青岛达里于2019年9月26日收购赤峰北控99.8%的股本权益。于收购前,赤峰北控由该公司间接持有。赤峰北控其主要在中国经营水污染治理及其它污染治理和景观园林工程建设。

于2019年6月28日,北控广西、该公司、中科成环保及农银金融订立了北控广西增资协议。据此,农银金融作为投资方)同意以现金出资方式向北控广西注资10亿元人民币(相等于约11.085亿港元),出资额已用作增加其注册资本及资本公积。

北控广西主要在中国经营城市供水设施及城市污水处理设施的维护、管理和相关资讯咨询服务。紧随新增资完成后北控广西之股权架构,该公司持46.2%股权、中科成环保持8.25%股权、农银金融持45.55%股权。

于2019年7月10日,北控昌沙、北控水务(中国)投资、农银金融及国开发展基金订立了北控昌沙增资协议。据此,农银金融作为投资方同意以现金出资方式向北控昌沙注资2亿元人民币(相等于约2.217亿港元),出资额已用作增加其注册资本及资本公积。紧随新增资完成后北控昌沙之股权架构,北控水务(中国)投资持股41.9%、农银金融持股41.86%、国开发展基金持股16.21%。北控昌沙主要在中国经营污水处理和污水再生利用。

增资将为该集团带来更多资本,提供更佳的资产负债结构,增加日后新项目的融资能力,并随即降低该集团的财务风险。紧随增资完成后,控昌沙、北控广西及青岛达里各将继续为该集团的附属公司,而该集团将维持对控昌沙、北控广西及青岛达里各未来发展的管控。

北控水务集团 资产负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