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兴行(01047-HK)全年盈利挫83% 保留充裕资金以发展业务不派息

毅兴行(01047-HK)全年盈利挫83% 保留充裕资金以发展业务不派息
2019年09月29日 15:39 财华网

原标题:毅兴行(01047-HK)全年盈利挫83% 保留充裕资金以发展业务不派息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毅兴行(01047-HK)公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全年盈利780.6万元,按年跌83.09%,每股盈利2.11仙;为保留充裕资金以发展业务,董事会建议不派发末期股息。期内,客户合约收益18.53亿元,下跌7.15%。

面对挑战重重之经营环境,该集团严格执行成本控制措施,但整体毛利及毛利率仍分别下降24.1%至1.928亿元及2.3个百分点至10.4%。

业务发展方面,除了继续生产传统家电产品及与大型玩具商等保持稳定关系外,亦增加直接与终端客户接洽的机会,投放资源发掘更多卫浴产品终端客户,以配合国家推动内销市场的政策。同时,该集团亦加强开发食品接触产品,包括分间专用车间生产及包装,投资专用水冷却系统,让对色母卫生要求高之客户建立信心,从而提高本集团在食品、药品、化妆品行业之销售。此外,5G带来万物互联时代,为不同行业带来商机。该集团亦有适时跟踪市场动向,为开辟更多新收入来源做好准备。该集团策略地与新技术方合作,共同投入研发资源,推行发展5G及智能家居等高增值、高毛利产品。

该集团关注到国内物联网智能家居市场需求强劲,已积极开拓相关市场业务,开辟新收入渠道及客户群。

另一方面,为了做好风险管理减低中美贸战之影响,该集团积极拓展大湾区市场,同时抓住各地市场的发展机遇,为该集团带来长期而稳定的收入,提高整体的盈利表现。

毅兴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