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燃蓝天与银川市产业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北燃蓝天与银川市产业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9月27日 18:06 同花顺

原标题:北燃蓝天与银川市产业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9月27日电(记者许晋豫)27日上午,北京燃气蓝天控股有限公司与宁夏银川市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银川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宁夏充分发挥自身在行业和境内外资本市场的优势,聚焦以清洁能源为主的优势产业开展深入合作。

签订协议后,北燃蓝天和银川市产业基金将通过合作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方式,加大在银川市乃至在宁夏的资金投入,加强双方在金融、清洁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据了解,银川市产业基金是银川市“金融强市”和金融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公司通过基金管理、股权投资等金融工具,“整合打造传统产业集群,培育壮大特色新兴产业”。北燃蓝天作为香港上市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天然气产业链中下游发展的综合天然气供销商及运营商,公司在境外资本市场,以及境内外金融资源整合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北京燃气蓝天控股有限公司联席主席郑明杰说,本次合作体现了双方对彼此经营投资理念、品牌和运营能力的认可以及共同的社会责任担当。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调动双方的资源、发挥各自的优势,形成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服务城市发展、持续回报社会。

战略合作协议 产业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