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国际就浙江项目与中建五局成立合营企业

中国建筑国际就浙江项目与中建五局成立合营企业
2019年09月27日 18:02 格隆汇

原标题:中国建筑国际就浙江项目与中建五局成立合营企业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27日丨中国建筑国际(03311.HK)发布公告,2019年9月27日,公司全资附属中建国际投资及中建五局订立合作协议,据此,各订约方同意与南宁国达组成浙江合营企业,以投资于浙江项目;及制定彼等各自于浙江合营企业的权利及义务。

近日,中建国际投资、中建五局及南宁国达组成投标联合体,并共同就浙江项目投标。该投标联合体中标浙江项目。根据投标文件,中建国际投资、中建五局与南宁国达将按股权比例分别为98.9%、0.1%及1%成立浙江合营企业,以投资于浙江项目。

浙江合营企业为中建国际投资、中建五局及南宁国达就浙江项目的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而将予成立的合营企业。浙江项目是一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乃有关建设、经营及设立浙江衢州江山虎山运动公园项目。浙江项目占地约402亩(相当于约26.8万平方米)。浙江项目涉及兴建一座体育馆、一个全民健身中心、一个体育公园及储物室的综合性体育中心。

根据合作协议,浙江项目的建设期及营运期将分别为3年及12年。浙江合营企业将就浙江项目与江山市体育局订立PPP项目协议,据此,浙江合营企业将获授权建设管理及营运浙江项目,为期15年(其中建设期3年及营运期12年)。营运期结束后,浙江项目将移交予有关政府机关。

公告表示,中建五局在建筑市场具备丰富经验。交易为公司提供以中建五局为合营企业伙伴参与中国体育中心建设项目的机会,并为订约方之间带来协同效应。董事相信,有关安排将使集团凭藉中建五局的丰富经验而获益。

中国建筑国际 合营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