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情报:行业信心复苏 龙头纸企带头涨价

机会情报:行业信心复苏 龙头纸企带头涨价
2019年09月27日 11:15 中金网

原标题:机会情报:行业信心复苏 龙头纸企带头涨价 来源:中金网

外汇天眼APP讯:继上周白卡纸调涨后,从9月20日开始,亚太森博、大河纸业、晨鸣纸业、华泰纸业、岳阳林纸等代表性厂家陆续发布了9-10月份的最新涨价通知,涨幅在100-300元/吨之间,预计短期内文化纸的涨价函还将陆续发出。

华印纸箱分析师表示,9月以来的这波涨价主要是下游包装行业为“双十一”备货导致。此外,8月份,造纸行业整体出现上涨,行业信心出现复苏。龙头纸企在中秋节后带头涨价,提振行业信心明显。

相关概念股:

太阳纸业:公司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已经成为中国造纸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多元化布局,在海外实施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国内拥有溶解浆、化机浆配套的林浆纸一体化综合性造纸龙头企业。

华泰股份:公司全球单厂最大的新闻纸生产基地,新闻纸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

博汇纸业:公司涂布白卡纸生产线设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19年上半年共生产机制纸91.51万吨。

涨价 造纸行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