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盈集团(控股):阿根廷CHE油田区招标程序定于10月2日开始

长盈集团(控股):阿根廷CHE油田区招标程序定于10月2日开始
2019年09月27日 20:32 智通财经

原标题:长盈集团(控股):阿根廷CHE油田区招标程序定于10月2日开始 来源:智通财经

长盈集团(控股)(00689)发布公告,就内容有关集团位于阿根廷门多萨省Cuyana盆地的Chaares Herrados油田区的石油勘探及生产业务的发展。公司注意到招标程序已定于2019年10月2日开始,而提交标书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日。

公告称,自招标程序开始起,有意人士可向门多萨政府碳氢化合物部门购买招标程序的详细条款及条件,及有关CHE油田开采权的其他相关资料,包括地质数据及营运资料。公司拟于招标程序开始后购买有关资料,以便可根据官方数据适当评估是否进行投标,如进行投标,则考虑作出有关竞投的条款。

于此期间,尽管门多萨省执行人员拒绝暂缓执行该政府令的请求,公司明白到,开采权持有人均已向国家及省级法院采取多项法律行动,以撤销该政府令下有关终止CHE油田开采权的决定。

截至公布日期,公司并未获开采权持有人通知以上法院是否已作出裁决。根据公司的理解,开采权持有人继续经营CHE油田开采权,并继续向公司提交包含每日产量及销量的每日生产报告,以及包含产量及销量、售价、销售收益及经营开支以根据订约各方于2012年6月5日订立的经营协议计算公司与开采权持有人之间利润分配的每月报告。

长盈集团(控股) 油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