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恒信拟采购三架飞机

海通恒信拟采购三架飞机
2019年09月27日 18:45 智通财经

原标题:海通恒信拟采购三架飞机 来源:智通财经

海通恒信(01905)发布公告,于2019年9月27日,公司全资附属海通恒信租赁(香港)(作为买方)与GECAS及卖方订立飞机资产包买卖协议,Celestial Aviation Trading4Limited及Celestial EX-IM Trading5Limited同意向买方或其代名人分别出售两架二手空中客车A320-200N飞机及一架二手波音B737-800飞机。

 

该等交易完成后,卖方将同时更替飞机租赁协议至买方或其代名人(作为新出租人)。据悉,从一家独立评估公司取得该等飞机的连租约评估价值约为1.37亿美元。

董事认为,该等交易的完成将加快集团机队组合扩张及多元化,还将扩大集团的客户群,符合其发展境外飞机租赁业务的策略。除与飞机制造商签订新订单、二手市场、购买后回租外,集团亦持续拓展飞机购入渠道。飞机资产包交易将提升集团购入飞机渠道的灵活性,亦为集团未来积极管理机队,优化资产价值的重要手段。

海通恒信 飞机租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